<適合慶祝紀念日的餐廳>

​​​​IMG_3485.JPG

為了慶祝馬丁媽生日 & 交往紀念日
馬丁爸早早訂了 A Cut 牛排
因為我是牛排控阿~~

一進入國賓飯店後就有人員詢問需要幫忙嗎?
沒想到 A Cut 的入口有點隱密
還好有飯店人員幫忙帶路
一打開門就先看到一個閃亮亮的招牌

樓梯也相當的華麗
大紅地毯搭派旁邊的燈光
我以為我在走星光大道
可是男伴很心急的直直往前衝

IMG_3486.JPG

站在接待處等待時印入眼簾的滿滿的酒瓶
透明酒櫃讓這些收藏看起來很有氣勢

IMG_3489.JPG

座位區很有氣氛
整體是比較暗的氛圍
燈光的設計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陰森
這也是馬丁媽最喜歡的約會光線
有種浪漫的感覺

IMG_3490.JPG

桌上有新鮮的插花
藍色的玫瑰好特別

IMG_3488.JPG

廚房是採取開放式的
放心沒有油煙味唷!

IMG_3491.JPG

蘑菇卡布奇諾湯
入口有滿滿顆粒感
味道是濃郁的菇味
老實說這碗湯份量不少
怕吃不下牛排於是我只喝了一半

IMG_3492.JPG

海鱺魚
切成條狀的生海鱺魚
搭配生菜與百香果醬
非常清爽又開胃
不太敢吃生食的我都覺得很優👍🏼

IMG_3494.JPG

麵包
遞上來的時候是加熱過的狀態
裡面熱呼呼的搭配奶油很好吃
馬丁爸跟我一致認為是那奶油更出色

IMG_3493.JPG

莓果冰沙
這道是為了除去前菜在口腔的味道
酸酸甜甜的很開胃
迷你的一小球分量剛剛好
連容器也都是冰冰涼涼的唷
可以幫助保冷
很貼心~

IMG_3497.JPG

等待牛排時
服務人員會先遞上牛排刀
發現馬丁爸的跟我的長得很不一樣
男生的比較大隻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生手比較大

IMG_3495.JPG

連沾牛排的海鹽都有4種口味
但我實在吃不太出來其中差異
分別是: 夏威夷竹葉鹽 、西班紅酒鹽、英國薰鹽、法國海鹽

IMG_3496.JPG

美國科羅拉多州穀飼400日自然肋眼牛排500g (雙人份)
他名字怎麼可以這麼長
服務人員介紹最左邊兩塊是最嫩的
至於為什麼我忙著拍照記不得
知道答案的請告訴我一聲🙏🏼

雖然說是雙人份
但份量相當十足啊!!!
感覺可以三個人吃
嗜肉如命的我都覺得好撐
3分熟的熟度剛剛好
由於是乾式熟成牛排
不用擔心很多的血水唷

口感真的是很軟嫩
搭配烤過的蒜頭與一點點海鹽真的好好吃😋
不愧是鼎鼎有名的米其林 A Cut 牛排

IMG_3498.JPG

配菜 - 馬鈴薯泥
馬丁爸很愛這道
馬鈴薯泥非常非常細緻
應該有拌入大量起士
入口有很濃郁的馬鈴薯+奶香
口感上非常綿柔

IMG_3499.JPG

爐烤起司白花椰菜
馬丁媽倒是比較喜歡這道
因為牛排口味比較濃郁
搭配一點花椰菜可以緩和一下口中的味道
加上有一點起司跟鹽巴調味
吃起來不會有很生的菜味唷

IMG_3500.JPG

吃到這裡已經飽到天靈蓋了
但還是得把甜點吃解決
提拉米蘇球
有別於一般提拉米蘇的造型
馬斯卡邦餡就包在那白巧克力顆球中
球心含有濃縮咖啡
旁邊的餅乾口感很像巧克力的玉米脆片
搭配起來就是提拉米蘇的味道!!!!
主廚可以把每個元素分開用不一樣的形式呈現
覺得很厲害

最後是飲料
馬丁媽選了茉莉綠茶
但很對不起
我吃得太撐
腦袋遲鈍忘記拍照了
就給大家想像一下茉莉綠茶的香味
結束這篇美食推薦

IMG_3501.JPG

 


國賓飯店 A Cut 牛排
地址: 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​​​​​​
電話: 02-2571-0389

 

 

如果喜歡馬丁媽跟馬丁
歡迎訂閱我們臉書: 馬丁小肉舖 / Instagram: chubby_martin

 
arrow
arrow

    馬丁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